精選文章

【長期置頂】感想募集+許願池

【R18】【原創】【GL】花開夜明時

       名字都來自這噗




從場地到飲食到佈置到宣傳,半年的準備和兩個月的細心規劃後,展現在安蔦織眼前的畢業舞會便是她和其他系學會成員的血淚成果。

系上到場的人數比她預計的多,再加之少數的人攜上的伴侶,一間不大不小的禮堂也被他們擠得人滿為患,站在最外頭的安蔦織倒有點慶幸自己是在能進能出的位置上。看看小舞台上離不開位置的副系學會會長,她是由衷地感到可憐,不過要上去取代他,她是完全沒那個心。

開場時身為系學會會長的安蔦織有上去說了幾句話,不過帶活動炒熱氣氛這種事還是他們副會長比較拿手,於是她就安心把主持人這項任務交給對方了,自己則去跟其他人確認餐點是不是都到齊了,音響和燈光設備有沒有問題,目前有沒有出什麼狀況。

當全部都得到正面的回復後,她總算覺得能放心了,算算時間妝可能也得補了,於是和其他系學會的人知會了聲後便悄悄溜了出去。

其實正是的系學會她們早就傳給了下一屆,照理說畢業舞會也應該由學弟妹去辦理,但安蔦織她們這屆本來就不怎麼安分,畢業舞會就主動攬過來自己承辦了,雖然不曉得學弟妹們怎麼看這群學長姊,但至少安蔦織是覺得這樣比較放心。

五月正是即將迎來畢業的日子,安蔦織聽說有好些人決定要豁出去,在舞會前後向心儀的人告白。成功者有,失敗的人也不在少數,不過談戀愛就是這麼回事,不可能每次都順心。安蔦織自己也是接受過拒絕過,也被接受過也被拒絕過,至少在這方面和系學會間算得上是過了充實的大學生活。

夜風帶走了少許室內的熱意,安蔦織踩著高跟鞋三兩下就到了廁所裡,熟門熟路地補妝,出來後順道在走廊上頓足,滑滑手機。

此時她眼角餘光突然瞄到走廊另一頭的動靜。

安蔦織抬眸,正巧與另一端的女人撞上視線;她稍一思索便想起來那是隔壁班的艾箖熙,是個文文靜靜的女孩子,不怎麼說過話,印象中也沒看過她參加系學會的活動。不過看她的打扮,應該是來參加畢業舞會的,銀白的短洋裝隨著微風輕輕飄動,梳整的公主頭和搭配的低跟鞋與她的氣質相當般配。

「你是箖熙吧?」安蔦織把手機收回包裡,瀲起微笑向對方走近擠步。「我剛剛好像沒看到你。」

這是實話。老實說安蔦織對艾箖熙格外關注是因為艾箖熙和自己一樣有相當特別的名字;對方的父母是怎麼想的她不知道,但自家兩老被問起命名的由來時給出的答案是:「翻字典的」。

但因為圈子不同,也剛好不同班,安蔦織一直與艾箖熙沒有太多互動,除了外表留下的印象和相當偶爾聽到關於艾箖熙的消息,可以說她完全不了解艾箖熙是個什麼樣的人。

現在想想,倒是有點可惜。

「我出來透氣。」艾箖熙的聲音也比她小,於是安蔦織又順勢走了幾步,把兩人間的距離一下縮短了不少。「不過你......應該很忙吧。」

「還好還好,還有其他人幫忙。我只是負責帶頭的。」就算不認識也會知道系學會會長是誰,因此安蔦織並不驚訝對方知道她是誰。「你覺得舞會怎麼樣?玩得開心嗎?

光是艾箖熙需要先思考才給答案其實就讓安蔦織心底七分雪亮。「還可以。」

人的外表對其性格或許不能做準,不過多少能作為一點依據;像艾箖熙這種內向的女孩子,對於像畢業舞會那種人潮聚集鬧哄哄的環境肯定是比較不適應的。

「那你應該有跳到舞吧?」艾箖熙搖頭,安蔦織立刻誇張地嚷嚷:「怎麼會!我們系上的男生也太沒眼光了吧!

這一句也是安蔦織的肺腑之言。艾箖熙儘管說不上絕頂漂亮,但可愛、文靜絕對算得上。再加上女人今日特地打扮一番,不說別人,至少是穩穩地落在安蔦織的好球帶裡。

被她一說艾箖熙幾秒間就紅了臉,紅撲撲的臉蛋就是在月亮的光暈下也顯得可愛動人。

「有人來問,只是我......不想跟他們跳。」艾箖熙拉了拉裙襬,身子又往陰影處移動了一點,有些畏畏縮縮的動作使安蔦織心底有了個猜測。

「我懂我懂,人類就是這樣膚淺的動物。」安蔦織點頭,沒再靠過去。「不過你也可以這樣想:用外表吸引人只是第一步,再來就要靠自己的內在魅力把喜歡的人留下來。」

看艾箖熙的樣子也不知道她信了多少,於是安蔦織又繼續沒話題找話題:「其實我一直都想認識妳,因為我們的名字都比較特別,姓氏也比較少見。像我爸媽她們就說是看著字典湊出來的。你爸媽有跟你說過幫你取這個名字的原因嗎?

「好像也是看字典的。」艾箖熙眼神閃動,似乎欲言又止,見狀安蔦織便又繼著話題說下去:「之前有人這樣搭訕過我,好像是通識課的女生?後來雖然分了,但我永遠記得她的表情。」

艾箖熙一楞,脫口而出道:「你是同志?

這下換安蔦織有些驚訝,「啊,你不知道嗎?我是雙,哈哈哈。」

安蔦織的性向在系上不算什麼秘密,她也從來沒有費什麼心思藏。聽說她們這些藝術背景的在這方面都比較開放,所以安蔦織也沒在系上遇過誰對她說什麼噁心的話。事實上,還有幾個人跟她說過是受她影響最後才決定出櫃的。當然她家人開放的態度也有幫助,安蔦織才能放開心胸去認識自己。

不過她讓別人知道,並不期待對方也會向自己出櫃;這畢竟是相當私人的事情,每個人做的選擇也都不同。

於是當艾箖熙開口時,安蔦織是真真正正地被她驚到了。

「我也是。」

當一個平常沒怎麼說過話、平時又十分安靜的人突然向你出櫃,該做什麼樣的反應才適當呢?安蔦織也不曉得有沒有標準答案,只能用她自己的方式來面對。

安蔦織面上無波無瀾,輕鬆地揚起笑容,對艾箖熙伸出手。

「那我們就是同伴呢。」

胸口一起一伏,艾箖熙明顯地做了一次深呼吸,握住了安蔦織的手。

女人掌心的溫度,很溫暖。

「嗯。同伴。」

兩人相視而笑片刻後,安蔦織才開啟了新的話頭;她決定說點輕鬆一點的,好讓氣氛不至於變得尷尬。

「話說你這身裝扮都是自己弄的嗎?我覺得挺適合你的。」

臉再次一紅,安蔦織都要懷疑對方是不是不習慣被人稱讚了。「不是,是--」

艾箖熙正要回應,安蔦織卻聽到有腳步聲朝這裡靠近,於是想也不想地就把艾箖熙往建築物的後頭拉,等繞過轉角後才想到,她們這豈不是很像要偷偷摸摸地做什麼嗎?

顯然艾箖熙的腦子也往同一個方向想了,紅暈已經從她的臉蛋撲往耳朵和頸子,看著安蔦織的眼神也變得有些閃躲。然而她沒有甩開安蔦織的手,也沒有做出想與她拉開距離的動作,害羞的模樣讓安蔦織起了想逗逗女人的心思。

「你的臉很紅喔。」她勾起笑容,慢慢把艾箖熙往牆上推,「你這樣會讓我想吻你。」

其實安蔦織是半開玩笑的;只要艾箖熙透露出一丁點的不願意,她會立刻道歉退開。

然而艾箖熙的表現又再次讓她驚訝了。

「那,那你就吻吧。」

她的臉還是那樣紅,甚至顏色有變得更深的趨勢。但她的眼神不閃不躲,彷彿是豁出去了在和安蔦織對話。

聞言安蔦織收起笑容,語氣間的玩笑也盡數收回。

「我是認真的喔?如果你不要的話,把我推開也沒關係,我不會怎麼樣。」

從雙方仍然交握的手,她感覺到艾箖熙又悄悄握了握。同時艾箖熙的視線下放,落在安蔦織的唇上。

「我也是。」

儘管如此,雙唇交疊時安蔦織也沒有躁進,先是輕吻了吻艾箖熙的唇瓣,確認女人真的沒有拒絕的意思才唇齒並用,摩娑著柔軟的軟櫻。艾箖熙或許是真的沒什麼經驗,只會有些笨拙地學著安蔦織的動作模仿,使得女人忍不住微笑,空著的手去扶住對方的脖頸,調整角度讓她能加深這個吻。

此番行為又讓艾箖熙不知所措,親了一陣後便微微拉開距離,緋紅的面上沒有排拒,她的另一手也不知何時覆上了安蔦織的手上,卻不是讓她離開。

「還可以嗎?」安蔦織低聲詢問,而艾箖熙毫不猶豫地點頭,令她放下了心。

原先兩人緊握的雙手已各自放到了對方的腰上,艾箖熙可能在緊張,手完全不敢動,安蔦織則放膽輕撫著女人的腰際,感受那些細微的顫動和起伏。

實話實說,安蔦織沒想過今晚會和誰有親密接觸,更遑論是幾乎沒說過話的女人。然而她並不排斥這樣的發展,甚至產生了「怎麼沒有早點如此」的想法。

而今晚可能就是這麼個充滿驚喜的夜晚,繼同意兩人接吻,艾箖熙接著更進一步地提出想法:「你會想繼續做下去嗎?

她的提議織大膽著實讓安蔦織愣了愣,而她的停頓立刻被艾箖熙解讀成了拒絕,對方馬上打起了退堂鼓:「算、算了,沒關係,當我沒說,你還要、那個舞會--」

「等一下,我沒有說不願意。」安蔦織趕緊抓住了準備逃跑的女人,全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此刻,不放過艾箖熙任何細微的表情變化。「只是你確定嗎?有經驗嗎?

艾箖熙快速地點頭又搖頭,片刻後抿唇,垂下了頭。

「我確定。我......想跟你......

建築的背面路燈不怎麼照得到,天上明月的光線也被遮了個七七八八;儘管如此,仍不難發現艾箖熙話說著臉已經紅得要滴血,視線也完全不敢對上安蔦織的,發顫的語氣外就是從未鬆過的手展現出她的決心。

從一開始的偶遇會發展成這樣完全不在安蔦織的預想中,然而要說不願意那也是沒有的。和眼前漂亮可人的女人發生關係她自然是不會不願,但有些事情她想還是要先弄清楚比較好。

「我也想跟你做。」她想至少這件事要先講清楚。眼見艾箖熙明顯鬆了口氣,安蔦織才又繼續說:「但是你剛剛是說你沒有經驗,對嗎?」艾箖熙再次搖頭。

如果是兩個有經驗的人,安蔦織並不介意就地快速解決。但念及這是艾箖熙的第一次,就算不弄的特別一點,最起碼也不想留給她不好的經驗。

「那回我那邊吧。有人跟你一起來嗎?你室友?先跟她們說一聲吧。」

 

 

 

安蔦織不常和人發生一夜情,但這算是一夜情嗎?

如果她已經對艾箖熙有點好感了,這能不能是另一種事物的開端呢?

看到緊張地站在床前不敢動的艾箖熙,心底愛憐油然而生。

如果是一夜情,他們大可以直接開始。但安蔦織自私地不希望並不是如此,所以她決定稍稍放慢步調。

當然,也得確認艾箖熙的意向才行。

「開始前,我想先確定我們的認知是一致的。」安蔦織說著,不由得去想艾箖熙會不會覺得自己挺囉嗦的?不過如果連這一步都做不了,那兩人大概也不適合。所幸艾箖熙很快點頭,從床邊轉過來看著她。

安蔦織絕對算是幸運的人,有相當包容她的父母和被評為十分寵妹的哥哥,寵到願意幫她付四年的房租,還直接幫她找了學校附近有警衛的公寓大廈住,讓她至少住宿上安全無虞。

也因此她的床是雙人的,有時自己躺還覺得有點大,但光是看著艾箖熙站在那裡,腦子就已經擅自想像出兩個人躺在上頭的模樣,大小就顯得剛剛好了。

艾箖熙還在看著她,安蔦織趕緊把腦中的綺想甩開。「我知道這感覺很像一夜情,不過我希望能先說清楚:我個人是不希望這只是一夜情。你呢?

理想的狀況是艾箖熙和她一樣,那他們就可以交換一下聯繫方式,也不需要煩惱是不是要假裝這件事沒有發生;如果艾箖熙希望這是限定於今晚的事,安蔦織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多少會有點可惜。

不過今晚她似乎是好運連連,艾箖熙很快地點頭,「我也希望不是一夜情。」

最麻煩的事解決後自然就是要進行本來要做的事。知道艾箖熙會緊張,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安蔦織牽起了她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我會慢慢來,如果中途你有不舒服或是任何問題都可以叫我停下來,我一定會停,可以嗎?

艾箖熙頷首後安蔦織將她引導到床上,才抬起女人的頭前續剛剛的吻。

此時的吻就不如第一次那麼單純,安蔦織的手也開始緩緩移動,一隻由上往下,一隻由下往上,從膝蓋向上揉捏著柔嫩的腿肉,指尖恰恰停在裙襬與大腿的交界處;從頸子下滑的手撥開了落在頸間的髮,手指劃過艾箖熙的腰側復而將她往自己拉近,使兩人的身體幾乎相貼。

藉由這樣的動作,安蔦織的腿也抵上了艾箖熙的下體,透過內褲傳來的熱意更令熱流衝向安蔦織的下復,不由自主地輕輕去磨蹭,引來艾箖熙的驚喘。

「這樣可以嗎?」她側頭吻著艾箖熙的下顎道,幾乎要把女人整個人往身上攬。艾箖熙低低地嗯了一聲,雙手攀到了安蔦織的肩頭,洋裝在她們的動作間被撩得愈來愈高,已經能看到底下淺色的內褲。

安蔦織微微退開幾許,雙手抓起了艾箖熙洋裝的下襬。後者會意,舉起雙手讓安蔦織一口氣脫下了她的外衣。

「你也脫?」她不知道艾箖熙是問句,還是不敢說得太絕對,不過總歸是要脫的安蔦織也就沒磨蹭,俐落地自行脫去衣物,一點也沒在害羞。

不脫不知道,艾箖熙的胸部似乎和安蔦織自己的差不多大,渾圓的胸脯由膚色的隱形胸罩撐起漂亮的形狀,剝下後女人的身材便幾乎一覽無遺,只剩薄薄的一條內褲還有少許阻擋視線的效果。

一直被安蔦織盯著似乎讓她有些不自在,雙手半垂在身側像是想遮擋身子。見狀安蔦織靠了過去讓她的手能再次繞上自己的肩,唇瓣再次欺上,從唇到下頷、吻綿密不斷地蜿蜒下頸肩,逐漸來到俏麗的雙峰。

期間安蔦織不斷注意著艾箖熙的表情變化和肢體語言,只要對方露出任何一點點不適就打算停止。雖然開始時跟她說了不舒服可以說,但安蔦織仍然顧忌著這是艾箖熙的第一次,或許她根本不敢說,或者以為某種不正常是正常的。

不過艾箖熙除了不時流露的低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低頭與安蔦織對上視線時臉色紅得像顆蘋果,雙腿不自覺地合攏、卻一下夾住了安蔦織的大腿。這下她更是羞得難以自己,安蔦織也不好意思看著她這麼難為情,便低頭含住眼前深褐色的蓓蕾。

「哈嗯!」艾箖熙身子一顫,攬著安蔦織肩膀的手瞬間收緊。

「有自己碰過嗎?」安蔦織淺嚐即止,雙手一上一下去觸碰女人的敏感處。「這裡和這裡?

艾箖熙搖頭,面上的紅潤似乎從開始到現在都沒能褪去多少。

「那我繼續?

她又點頭,安蔦織便一掌握住另一側的胸部,低頭去舔舐已被她含過的乳尖;放在女人下體的手則隔著內褲在敏感的三角地帶畫著圈緩緩下移,不想一下子給予太多刺激。

「嗯......」光是胸前被疼愛就已經讓艾箖熙洩露出甜美的呻吟,當安蔦織的手指潛入內褲裡、終於觸到陰蒂時,艾箖熙整個人像是觸電一樣猛地抖了一下,雙腿先是夾住了安蔦織的手後軟下去,整個人倚到安蔦織懷中。

如此一來安蔦織最能專注愛撫的便是那一處,從陰道泌出的液體讓她的手指能更順利地去刺激和撫慰。而連自慰的經驗都沒有的艾箖熙只能趴在她身上呻吟,隨著安鳥的動作加大、加快聲音亦隨之高亢,悅耳的聲音聽得安蔦織也是心神蕩漾,側頭親吻艾箖熙的耳後讓女人喘息加劇,從她的反應判斷應該已經快了。

「啊、我好像......」艾箖熙自己也意識到了,安蔦織卻是把她攬得更靠近自己,讓懷中的女子無處可跑。

「沒關係。」

安蔦織話一出,艾箖熙便像是得令般整個身軀弓出了曼妙的曲線、口中霎時沒了聲音;安蔦織動作不停,淫靡的水聲卻隨著女人高潮響起,最後在安蔦織縮小手部動作後才消音。

「哈、哈......」高潮後的艾箖熙軟軟地癱在安蔦織身上,面上和身軀都出了一層薄汗,頰旁黏住的髮被她溫柔地撥到一旁。安蔦織喬了下姿勢,讓女人能更舒服地偎在她懷中,嘴巴仍不時在艾箖熙肩上和臉頰落吻,直到對方不再喘氣才提問:「感覺還可以嗎?

「嗯。我很喜歡。」艾箖熙唇邊綻開有些靦腆的笑容,可隨後眉頭又皺了起來。「你呢?

「我看著你就已經很開心了。」每個人得到快感和愉悅的方式不同,對安蔦織來說性伴得到滿足的心靈愉悅完全能滿足任何她本人的性衝動。

看艾箖熙還是有些煩惱的模樣,安蔦織伸手輕輕在她鼻頭點了一下,「不然這樣吧,下次換你幫我,我再教你怎麼做。」

提到下一次似乎又讓艾箖熙害羞了起來,但還是肯定地點了頭,看樣子是真的有些耿耿於懷。

然而安蔦織本人並不糾結於這種事,彎身再次落吻於對方唇上後,她又開啟了新的話題。

「那我們洗個澡,睡覺吧。今晚睡我這,明天我們再約會?

如果艾箖熙執意要回宿舍安蔦織也不會不放人,只是時間也晚了,而安蔦織也不是沒有一點自己的想法。

儘管順序有些顛倒,但做愛後約會也沒什麼不行的吧?

「如果不麻煩的話。」艾箖熙很快便答應了,而兩人下床的動作使她一僵,僅僅只是一瞬,安蔦織卻看到她另一隻手往下體遮。被愛液浸濕了的內褲黏在身上的感覺對她來說大概也是陌生的體驗,安蔦織也不去逗她,假裝沒有發現地領著她往浴室走。

「衣服就先穿我的吧,浴巾什麼的也隨便用。」路過衣櫃時安蔦織順手抓了比較舒適的衣物給艾箖熙,「對了,我這邊是有客房不過很久沒有用了,我擔心有灰塵。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睡同一張床?」安蔦織沒忍住,又想逗逗對方:「我保證不會動手動腳。」

她視線刻意地從艾箖熙光裸的身子上掃過,而艾箖熙果然不負她所望地紅透了一張臉,可是她似乎也無意躲藏,只是有些難為情地瞄了安蔦織一眼後才小聲回答:「睡一起就好了。」

來到浴室後安蔦織先幫她開了燈,告訴她東西怎麼用、盥洗用品那放哪邊,走出去前想了想又回頭:「如果我說的話你不喜歡可以跟我說。我私底下有時候可能會表現得比較......輕浮?但如果會讓你不舒服的話一定要告訴我,因為我不想讓你不舒服,好嗎?

她不確定艾箖熙私底下是個什麼樣的人,但無論如何她不想先入為主地認為艾箖熙一定喜歡或不喜歡什麼東西。安蔦織自己是喜歡逗伴侶的類型,而如果對方喜歡那是再好不過。但如果不喜歡,那也不是什麼無法撼動的處事原則,兩人在這段關係裡舒服自在才是最重要的。

艾箖熙被她說得一愣,片刻後才點頭。

然後,安蔦織親眼看著她從脖子慢慢紅到耳尖。

「我.....我喜歡。」

她的話語、她的體態讓安蔦織看得心中微動,忍不住去親吻她的額頭。

「你喜歡就好。那我就......

安蔦織轉身要出去,手卻猛地被艾箖熙抓住,在她還疑惑著尚未回頭前便聽女人快速地拋出炸彈般的問句。

「要一起洗嗎?

艾箖熙說得小聲,浴室裡卻沒有其他聲音,因此安蔦織不可能聽錯。她沒有立刻轉回去,只是同樣輕地回問:「你確定嗎?如果我說可能又會發生剛剛那樣的事,也沒關係嗎?

安蔦織心靈是滿足了,但不代表她介意再來一次,而剛剛艾箖熙也說了不介意她這樣的說話方式,因此她半是玩笑半是認真地想問一問。

而或許該說兩人出乎她意料地般配,艾箖熙沒有猶豫太久便給出了回答。

「那妳可以教我怎麼做嗎?

安蔦織情不自禁地笑了出來,終於轉過去面對艾箖熙。

「當然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