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長期置頂】感想募集+許願池

【ALL伊得】萬人迷伊得-10

   換做在原本的世界,只是兩個吻,對伊得來說根本不算什麼,甚至變成主動的一方,把吻變成更多也是稀鬆平常的事。

  可是這是書中的世界,在這本小說中,伊得絞盡腦汁也想不到有這種劇情,雖然他也不記得全部的內容,但至少他很確定皇太子和陪讀並沒有這樣爭相向主角表達興趣。

  是因為伊得改變了劇情的推進嗎?他不應該說要取消婚約的?

  可是那八雲又怎麼說?他應該要對八雲惡言相向、把對方當作僕人使喚嗎?

  光是想像就讓人起了一陣惡寒,就算知道原本小說中是那樣,伊得自己也做不到。

  渾渾噩噩地回了房間,伊得也想過去找八雲,但這大晚上的他是要去哪裡找?他連公爵府這一大塊地上有什麼、長什麼樣都不清楚,跑出去大概不但找不到人,可能還會迷路在什麼荒郊野外,還要有別人來找自己。但八雲就不同了,他對這裡可說是相當熟稔,如果不想讓伊得找到那他連一片衣角也不會看到。

  更何況也沒有保證八雲肯定還在公爵的領地裡。

  換上了睡衣,伊得仰躺在床鋪上,思考著該怎麼辦。

  然後他突然靈光一閃,從床上一躍而起。

  「布儡!」他跑到陽台上,不知道魔人偶會在哪,但猜測會在外面的某個地方。「布儡你在這嗎?」

  一個人突然從陽台下翻身而上,把伊得嚇得退步連連,定睛一看才發現就是他剛剛在找的布儡,此時已經好端端地單膝跪在欄杆上。

  「達令叫我嗎?」對方朝他微笑,正如伊得所知道的那個布儡般。在所有人當中,布儡可能意外地是對伊得最像在原本世界那樣的人,雖然這表示和小說中完全不一樣,不過對現在的伊得來說多少有點讓人感到安心。

  「嗯,不好意思,要麻煩你幫我做一件事。」

  「如果是為了達令,做什麼都可以喔。」深情而溫柔的眼神、柔和的語氣和讓人不由得微微擔心的發言也都很像。

  「不是什麼危險的事,就是希望你能幫我看著八雲。他剛剛不知道跑去哪了,我擔心他會出意外。」如果是布儡的話,不但能找到八雲,也能保障他們兩人的安全吧?這是伊得能想到最好的辦法,只是對布儡很不好意思。

  「小八雲嗎?沒問題!」布儡立刻就應下來了,不過在伊得要道謝前布儡又接著問了:「那我可以和達令要一個獎賞嗎?」

  伊得一楞。「獎賞?」小說中的戰鬥魔人偶並沒有自主意識,當然也不會要獎賞,而伊得原本認識的布儡好像也沒有這樣說過。「只要是我能辦到的事,一定給你。」

  「嗯,不是什麼危險的事!」布儡把他剛說過的話返回給他了,似乎是把伊得作為學習的對象。這樣的布儡意外地非常可愛,讓伊得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回應他的情緒。「那當然沒問題!」

  話才說完,片刻前還在欄杆上的布儡突然欺近,在伊得還微張的唇瓣上烙下輕吻。

  啾。

  「布、布儡,你……」

  「嗯?我看書上說,要結婚的人要離別前都會這樣做,不對嗎?」

  面對布儡真摯而純真的提問,伊得腦袋又是一片混亂,「不,是沒錯啦──」

  「那我走了,達令。」

  語畢,布儡高高興興地翻身下了陽台,才一眨眼的功夫又不見了。

  不是,他現在是要重婚?不對,在這個世界可以跟魔人偶結婚嗎?不對不對,他的目標是離開這個小說的世界,結不結婚根本不重要!

  發覺自己每次被親思緒就會被這個世界帶著跑,伊得不禁有些懷疑他是不是在這個世界過於禁慾,所以只是被親一下就沒辦法思考了?

  那也太精蟲上腦了……

  一邊嘆著氣,一邊回到房裡,伊得闔上陽台的玻璃門後轉身就被躺在自己床上、怡然自得的玖夜嚇了一跳。

  「嗚哇啊!」

  「小少爺還真是大驚小怪。」一點都沒有自己很嚇人的自覺的妖怪側身躺在伊得的床上,一手撐著頭部笑咪咪地看著他。

  一般都不會這樣無聲無息地出現在別人房間的床上吧?伊得無言地拍著胸脯,然後後知後覺地一驚,轉頭看向房中的狐狸祭壇。白天先是被騎術老師斥責、然後啖天帶著在平原上亂跑、傍晚又讓八雲嚇了一跳、剛剛又和布儡耽擱了片刻,伊得還真的忘了把祭壇上的東西換下來,此時擺著的還是昨天從床底下找到的精油,精油本身伊得聞過沒什麼特別的,但略為扁平的雙圓形狀有點像睪丸,只能說原本的公爵少爺品味真的很獨特。

  「玖夜大人好,我現在就把今天的供品放上去。」上次的經驗告訴伊得道歉也不對,看著他想著別人(就算那個別人也是玖夜)也不行,伊得記得床底下還有別的奇妙珍品,坐到床邊準備把儲物箱拉出來。

  「不了。」輕輕兩個字乘載的魔力就讓伊得突然無法移動半分,也不見玖夜做什麼動作伊得的身體就不受他控制地站起,等玖夜起身坐到床沿時在兩腿分開,跨在玖夜兩側。

  這姿勢說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玖夜瞇起眼,眼中浮現一絲危險的色彩。

  「公爵府似乎忘了,你們愚蠢人類的飛黃騰達都是我所賜予的,而這府中的一切全都是我的所有物。」伊得的背隨著玖夜的話逐漸彎下,直到停在玖夜面前不到幾公分的距離。「當然也包含小少爺。」

  緊張中,他的話讓伊得不由得想起原劇情中的少爺在嫁給啖天前後的種種不順利和最後的死亡,雖然多可以說是他咎由自取,但如果有人趁機從中作梗也不奇怪。

  「你要……阻止我結婚?」開口後伊得才發現嘴巴還能自己動,而在他發問後玖夜呵呵笑了兩聲,惹起伊得背後一片雞皮疙瘩。

  「結婚是你們愚蠢人類弄出的浮誇禮俗,與我無干。」不過玖夜一下就粉碎了這種可能,「不過今天企圖將小少爺據為己有的人相當讓人不悅啊。」

  據為己有?他是說親他的那幾個人?伊得有點搞不懂玖夜的意思了,結婚沒關係,但接吻不行?

  微涼的指尖捏住下顎,輕輕一拉就封住了他的唇。

  舌尖在伊得驚呼時趁機竄入,彷彿要在口腔中每一處都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吻得伊得嘴巴發麻,被強迫跪著的雙腿不自覺顫抖,勾捲著伊得的舌頭配合自己的進犯。

  「呼嗯……」面上泛起潮紅,伊得還是無法移動,不同於啖天的霸道、八雲的衝動或布儡的輕柔,玖夜的吻是單方面的掠奪,想用吻讓伊得記住自己屬於誰。

  「小少爺的身和心都是屬於我的。」體溫略低於自己的掌不知何時鑽入了睡衣中貼在左胸口,冷得伊得微微打顫,心臟撲通撲通狂跳。淺紫色的煙霧逐漸繚繞在玖夜周遭,把他的身形都模糊了,唯有聲音清晰可辨。

  「別想忘記。」

  然後他就不見了。

  禁錮著伊得身體的法術也跟著不見了,身軀跟著突然脫力往前倒在床上,而那裏似乎還留有屬於玖夜獨特的清香。

  不是,剛剛那個宣言……

  伊得穿越進的小說,應該是他本來所想的那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