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長期置頂】感想募集+許願池

【R18】【玖伊】不討厭的地方

   或許可以算伊得生日賀文不過賺到的到底是誰呢......

  這是之前在蹦醬的噗討論過後來得到同意寫的!

  本來想寫得更肉但吃肉要節制嘛所以(?




  ***




  第一次成功燒熱水時,伊得開心得想大聲歡呼。

  在原來的世界他只在露營區打過工,那時負責的大部分是補貨、櫃檯接待、營區整理,客人大部分就算不會自己生火也不願意請工作人員幫忙,畢竟聽說烤肉露營的樂趣之一就是嘗試新東西。

  (不過伊得也看過好些家庭或朋友或情侶前來,開開心心地開始,悶悶不樂地結束,所以顯然這不真的成立。)

  作為一個用現代科技解決一切、來到卡萊因前甚至忙得連出去獵豔的時間都沒有的普通社畜,不會生火燒水也是很正常的吧?

  不過伊得還不敢太早慶祝,水燒熱後他趕緊倒入木浴桶中,再打一桶上來繼續加熱。

  之前伊得被玖夜無數次以教育或處罰之名在木之區域的森林裡這樣又那樣,這下他就不能再用伊得燒水失敗這個藉口整他了⋯⋯不過以那個老狐狸的個性,要想到新方法絕對不是問題。

  糟糕,伊得怎麼有點期待。

  「哦呀,沒想到小少爺成功了呢。」

  本來不知道在屋裡做什麼的玖夜突然冒了出來,不過那語氣怎麼聽著很惋惜的樣子?這傢伙該不會打從一開始就覺得伊得辦不到,就能用這作為藉口一直欺負他吧?

  ⋯⋯玖夜還真的是這種人,完全有可能這樣做。

  「小少爺失禮的眼神讓人很不爽快呢。」

  「怎麼會呢?我只是在想我燒出來的第一桶水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為玖夜大人淨身?」顧左右而言他是伊得的強項之一,而且以此時的狀態來說,絕對是旁邊盛滿熱水的浴桶比較有吸引力吧?

  「呵,既然小少爺如此有誠意地邀請了,我就勉為其難地接受吧。」

  明明就很想泡吧。伊得默默吐槽但還是識趣地說了別的話:「能讓玖夜大人賞臉是我莫大的榮幸!」

  還好火穩了水燒起來也滿快的,不一會浴桶上白煙冉冉升起,看起來有七八分滿伊得就先收手了。玖夜倒也耐心,就坐在緣側候著,煙管含著不時抽上幾口,纖細漂亮的手指輕握著管身煞是好看,不自覺地看得呆了。

  「小少爺水燒完了,要看著我到水又涼了嗎?」

  伊得喜歡玖夜的美貌早不是秘密,玖夜喜歡伊得這麼看自己的眼神伊得也心知肚明,不過這並不阻止玖夜取笑他,伊得也只能苦笑著收回眼神,畢竟被抓到了嘛。

  稍微收拾了周遭多的木柴和水桶等,伊得轉身時正好見玖夜除下了外袍,露出肌肉勻稱的手臂和側乳。

  玖夜的身子他自然看過,甚至是以各種角度,在許多不同的地點。可是每一次伊得都還是不由得讚嘆對方身材之棒、線條之美,如果伊得是雕刻師或畫師肯定會以玖夜為繆思做出無數個作品。

  可惜他會的是情趣用品設計,人物素描類的還是稍微生疏一些。

  「小少爺傻傻看著做什麼呢?還不脫衣?」

  玖夜的問話讓伊得驚了一下,「我也一起嗎?」

  「自己燒出來的第一桶水,不親自試試說不過去吧?」

  想要一起泡就說嘛。乍聽之下合理,伊得卻很輕易解讀出玖夜隱藏的意思,偷偷腹誹完後才開始脫衣。

  不過,說不開心絕對是騙人的。

  伊得在玖夜之後入浴,水溫剛好熱得讓人出汗,卻不會讓人泡久了就頭暈,浴桶的大小也勉強夠兩個人泡,只要玖夜──

  「哇啊!」

  不知道是不是伊得腳滑,前一刻他還蹲著在找位置,下一刻他整個人都趴在玖夜身上,水從木桶邊灑出去了些,下意識伸出去的手咚地扶在玖夜的身體兩側,不知情的人見了大概還以為是伊得想在浴桶中偷襲玖夜。

  「小少爺還真是急躁,身子都沒泡熱就想向我索求嗎?」

  「才、才沒有!」伊得從不否認自己性慾挺高的這件事,只是對於並非事實的話還是會想反駁一下的。不過否定後他話鋒一轉,「但是玖夜這麼說,是不是表示你也想要?」

  「哼?小少爺覺得自己很了解我嗎?」玖夜嘴巴這麼說,伊得卻注意到背上有絲絲的魔力纏繞,像隱形的手扣著他不讓他走,力道說不上重但也隱約有些存在感。

  「只是現在氣氛正好,月色又那麼美,會想要也是很正常的事嘛。」順著對方的話和魔力的指引,伊得整個人跨坐到玖夜身上,後者濕漉漉的髮絲向後梳開露出大片額頭,審視著伊得的狐眸半瞇,本來就十分喜歡的這張臉現在更是讓人心動不已,也不知道是距離還是濕身的加乘效果。

  「人類明明自詡為理性的動物,卻時時刻刻展露著追逐本能的模樣呢。」泡澡泡得暖熱的手臂圈過伊得的腰,取代了若有似無的魔力,以更實質的方式將他扣在原地。「不過小少爺向我主動求歡的模樣⋯⋯我並不討厭喔。」

  伊得輕哼一聲,繞到腰後的手已順勢下探,指尖揉過菊穴外的皺摺,欲入不入。「可以再多分享你不討厭的地方,哼嗯⋯⋯這樣不是更好嗎?」

  「小少爺不是自認為很了解我嗎?」玖夜反問,手指配合著問話突入,激起伊得微小的顫抖。「不如讓小少爺來說說,你認為我不討厭你哪些地方?」

  明明白白的陷阱題,但不答的話下場可能會更慘。伊得的後穴受制於人,前面逐漸挺翹的分身也讓人不想離開,畢竟即便是懲罰都讓人欲仙欲死,那麼不管答對答錯伊得都不算虧。

  當然,他還是希望對的多一點。

  「哈啊⋯⋯我的呻吟,還有⋯⋯嗯,我叫你的名字。」伊得依稀記得水是非常無效的潤滑,但玖夜大概是施了什麼魔法,手指已經探進兩根自由地擴張、按壓著腸道,伊得也沒壓抑著扭腰,想把手指吃得更深,讓他去觸碰裡頭最敏感的地方。「但是,嗯啊⋯⋯還有,更不討厭的。」

  「哦?」順利加入第三指的玖夜用另一手制止伊得求歡的動作,讓他只能坐在玖夜身上喘息,翹起的肉莖在水中幾乎毫無刺激,略帶不滿的眼神反倒讓狐妖更加愉悅。

  「你喜歡我求你。」

  玖夜哼了一聲,聽不出是稍有贊同還是鄙視,只是手指撤了出來,而一直抵在伊得臀後、極具存在感的陽莖隨著玖夜調整動作蹭過伊得的臀縫和臀丘,想到對方之前是怎麼用這根讓他舒服得一句話也說不好,伊得又更加興奮了。

  然而才一想完,伊得突然就被翻了過去,前一刻還看著玖夜的臉,下一刻他面向的是玖夜的後花園,背後俯上了喜怒無常的狐狸,壓低了嗓音在他耳邊輕嘆:「那麼小少爺就求我吧。」

  沒等伊得開口,玖夜已將莖柱沒至根部。伊得呃啊地僵直了背脊,然而玖夜已經開始深淺深淺地抽插了起來,而伊得很快也適應了玖夜。然而頻率和角度都恰恰與讓伊得最為舒爽的方式差上那麼一截,儘管仍是讓他吟得腳趾捲曲、手指緊緊攥住浴桶邊緣,珍貴的第一桶熱水浪起,一次一次將周圍的地面潑濕。

  「小少爺怎麼還沒開口呢?看樣子是對小少爺太好了呢。」語畢,玖夜開始以更慢的速度、更刁鑽的角度進入他,蕈狀頂端幾乎完全抽開又挺入,明明把伊得裡頭填得滿滿的,與之前相比卻是還差了一些,令他忍不住想擺腰迎合,但自然是被玖夜阻止了。

  「玖夜,求你⋯⋯嗯,想要你的⋯⋯」求玖夜這種事不是第一次做,可不知為何看著對方依然游刃有餘的戲謔笑顏還是讓伊得稍稍有些害臊,求饒的話說了一半便噤聲了。

  「想要我的什麼?嗯?」玖夜掰過他的臉,讓伊得不得不面朝他,「小少爺不妨直說。」

  「想要你,哈啊,的肉棒、到更深──」伊得失聲驚叫,只因玖夜還真如他所求,一下挺入最深處,酥麻的激烈快感瞬間就把忍受多時的不滿擊穿,化為情潮的白濁釋放在還剩六七分滿的浴水中。

  「唔⋯⋯小少爺這張嘴,哈,真貪心⋯⋯」絞緊的腸壁把恣意進出的陽莖鎖在體內,緊緻的包覆也令玖夜呻吟出聲,草草幾下挺動後跟著在伊得體內灌入熱液,敏感的身子受此一激不由得震顫,口裡胡亂喊著好熱、好滿,腰還配合地弓起,主動迎合著玖夜。片刻前才發洩過的分身已在水波晃盪中露出了頭,攪和著混濁的浴水,一眼看去像是伊得泡在整桶的精液中,明明該是骯髒的事卻只讓人萌生淫亂感。

  「如此荒淫的小少爺,隨便幾下就去了,幾聲毫無誠意的索求跟沒有也差不多。」雙手從腰側和頸邊來到被熱水和肉體相撞弄得紅潤的臀肉上,隨性揉捏搓開,仍吞著玖夜陽根的肉穴似乎因此吃得更深,引出伊得幾聲揚高的喘息。

  「雖然這麼淫蕩的小少爺也不討厭⋯⋯」敏銳的狐妖不可能錯過任何機會,瞬間接上的抽動完全不給伊得一點點緩過來的時間,忘我的好棒、喜歡等等更令玖夜唇邊笑意加深。

  「但還是求我的樣子、嗯、更可愛。」




  所以,小少爺再多求我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