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長期置頂】感想募集+許願池

【R18】【二創】【BL】好基友

根據友人的旁觀者經驗(?)撰寫,詢問過後就不放來源了!

人名都是隨意取的~




磯很後悔,後悔自己被那群損友激將到邀請栯去脫衣舞孃俱樂部。

他怎麼就這麼容易被激將。

暗戀算什麼,被取笑是gay有什麼關係,他本來就是。

更慘的是看著自己暗戀的人,被路過的脫衣舞孃拋媚眼使眼色,而他只能扮演盡責的朋友的角色,鼓吹栯花點錢買膝上舞的服務。

在俱樂部多待的每一分鐘都是對磯心智的折磨,廉價的酒一杯接著一杯的喝,偏偏栯異常猶豫不決,眼神在眾多漂亮的女人間穿梭,他喜歡胸部大的?還是屁股大的?還是大腿比較有肉的?磯不知道,因為他從來沒問過栯,他不敢問,他不想知道答案。

只要不問,他就能假裝自己還有一點點機會,假裝栯對自己的關照是特別的。

現在他卻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不得不面對現實。

「磯,喝慢一點,你這已經是第五杯了。」栯突然朝他開口,讓磯噗哧笑出了聲,把手上的酒一飲而盡。

「我是陪你來體驗的,我又沒有要。」酒精讓身體都微微發熱,磯不認為自己醉了,不過舌根或許是鬆了點,「你不趕快指名一個人,我就只能繼續借酒澆愁囉。」

「借酒澆愁?」

磯隨意地揮了揮手,「沒什麼,小事。」就是暗戀你這遲鈍的傢伙這種小事。「你到底決定好了沒有?」

⋯⋯沒有我有興趣的。」栯似乎勘酌著用詞,擔憂地看著磯將自己的酒也拿過去喝。「我講真的,你這樣喝等一下會吐吧。」

「噗,當然沒有你有興趣的。」磯看向不遠處正接受服務的男人,以及在他身上使盡渾身解數的光裸女子。客觀來說,他想女人的身材十分姣好,舞也跳得不差,只是一旦把那男人的臉代換成栯的,肚子裡的黃湯便發酸發臭,喉頭一陣噁心讓他微微變臉,「雖然他們不差,不過我跳的大概都比較好。」

沒有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暗示著什麼,磯閉眼假寐片刻,才聽栯像是不敢置信地開口:「你?」

「你忘了嗎?我高中也是熱舞社的,這麼簡單的事情有什麼不會的。」磯睜眼,歪著頭對栯笑道:「不然你隨便叫他們其中一個給你跳,我回頭跳更好的給你看。」

「不然我們現在就回去,你跳給我看。」

磯想是酒精在腦袋發酵的緣故,栯的聲音竟聽來有些低啞、期待,那大概也是他自己在對方身上的投射,栯應該只是想體驗免費的而已。

「幹,你這個免費仔。」磯仰頭嘆氣,「好啦今晚算我賠給你的,走吧。」

磯起身,然而瞬間改變的姿勢令酒氣瞬間上衝,頭上腳下的暈眩感讓磯整個人都站不穩,幸虧栯及時扶助他,才沒發生更慘的糗事。

「你這樣能跳?」

栯應該不是想激他,但在磯此時醉呼呼的腦袋裡就是這麼解讀的。

「幹,就說了⋯⋯」磯微頓,手揪住栯的衣領,逼得對方與他額對額相視。「我肯定能跳比他們好,信不信?」

他的視線有點模糊,但總覺得栯似乎有笑,是意外溫柔,看上去有些帶情的弧度。

「信啊。」

 

 

 

那時笑容有多溫柔,那晚性愛就有多瘋狂。

前一刻磯還在栯身上跳舞,等回過神已經被栯壓在床上操,即便哭求著對方停也一點都沒停下的意思。

「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不斷幹進體內的肉刃榨得磯除了呻吟根本什麼也發不出聲,而栯還游刃有餘地開口,讓磯突然覺得自己不認得眼前的人了。「結果被你邀請去脫衣舞孃、嗯、俱樂部,我有多傷心?」

「我、啊⋯⋯慢、哼嗯⋯⋯

「但是我,很高興喔。」栯深深挺進,每一下都像要把分身的形狀刻進磯的後庭裡,撞在磯的敏感點上引起他從未感受過的快意。「因為你把自己賠給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